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长兴开展冬季增殖放流行动
2017-01-17 09:12:59来源:湖州日报作者:丰宇

  长兴县农业局日前在西苕溪吕山乡段水域开展冬季鱼种增殖放流行动,省淡水所、市渔政处的水产专家对整个放流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指导。

  据了解,本次鱼种增殖放流,严格按照鱼种增殖放流程序操作,严密检验、严格验收、全程监督,保证鱼种质量。共完成投放白鲢、花鲢冬片鱼种217.12万尾,超过预定数量27.12万尾,投入资金49.77万元。接下来,长兴渔政部门将对放流水域进行不同频次的巡查和管护,严厉查处各类违法捕捞和破坏放流鱼种的行为,杜绝“边放边捕”“上流放、下游捕”等现象,确保放流鱼种有效成活。

编辑: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