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公布2017年十方面民生实事
2017-01-16 11:06:46来源:浙江在线作者: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洁 编辑孙璐)今天,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杭开幕,代省长车俊作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杭开幕。

  开幕会上,公布了2017年浙江十方面民生实事:

  1、加大治霾力度,全面完成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技术改造,全面淘汰改造燃煤小锅(窑)炉。

  2、研究制定推进垃圾分类的具体办法,加快城镇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垃圾填埋场生态化改造,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处理基本实现全覆盖。

  3、加大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力度,以沼气和生物天然气为主要处理方向,完成大规模畜禽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建设,完成城镇污水处理设施一级A达标排放改造,全面消除劣Ⅴ类水体。

  4、继续大力治理交通拥堵,加快公交、地铁等设施建设,新增公交线路500条、公交站点500个、公交车500辆。

  5、加强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实现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覆盖。

  6、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新建放心农贸市场300个。

  7、基本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点1000个,新建、扩改建避灾安置点1500个,完成全部D级危房和涉及公共安全的C级危房治理。

  8、对全省所有加油站加油机实施计量检定。

  9、全面启动适龄妇女免费“两癌”检查。

  10、新增农村文化礼堂1000个,新建3000个农村电商服务站、3000个城市社区智能投递终端。

编辑: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