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证查询 好监理APP服务入口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时报 正文

铭品:用“放心”为消费者编织一个美丽、绿色的家

绿色全装修企业系列采访报道④

发布时间:2016-11-03 15:35:48 来源: 原创 孙璐

  编者按:近年来,与老百姓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的家装市场面临诸多挑战,一方面市场更具多元化,另一方面市场仍存在鱼龙混杂的现状。由于一些不正规家装企业的违规操作及恶性竞争,不仅让广大消费者蒙受欺骗,同时也影响了家装行业的正面形象。

  另外,随着社会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环保家装”的消费理念已越来越获得人们的重视。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一家好的家装公司成为关键。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些家装公司,来听听作为绿色全装修产业联盟发起单位的他们,对于“绿色环保家装”是怎么说的。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记者 孙璐)在体育赛事上,有不少优秀的团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梦之队”。而在浙江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品”)董事长张一良的心里,他带的这支设计团队同样也是杭州家装界的“梦之队”。

  臭脾气的他们,

  为的是打造一个美丽、绿色的家

  翻看过往成绩的履历表,“2007年,荣获“杭州市室内设计比赛团体第一名”、“ 2009年9月,荣获杭州市室内设计比赛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二名、第三名。”、“2012年5月,荣获第一届室内设计互动大奖赛最高奖项“金巢奖”------这一切都印证了这支“梦之队”金字招牌的称号当之无愧。

  而作为公司掌舵人的张一良,他的身份也游走于董事长和首席设计师之间,对于怎样看待绿色环保家装,身为设计师的他,也抛出了自己独特的观点,“我想,家庭的美是很重要的,绿色又是循环的。而当美和绿色相结合,那么无论是视觉、产品、公益、生态等多种方面都是一种综合的理念。”

  浙江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设计师张一良

  在这样的思考下,张一良和他身后带领的团队在杭州第一个提出了“德系精装”的概念,让铭品的客户享受到了国际一线品牌、进口品质的服务。

  “我们的臭脾气比较多,对材料引进很讲究,一个材料的引进,必须要反复验证。我们有个防水材料,验证了半年才决定开始使用。”张一良说道。

  环保监测不达标,砸掉重做

  这样的底气只因“放心”两个字

  放心是一个核心品。在采访中,张一良不断提及“放心”两个字,“我们必须要做到设计放心、施工放心、材料放心。”

  今年,一则消息在家装业内掀起了不小的浪花。“环保监测不达标,砸掉重做”,意思就是说铭品出品的家装若环保检测不达标,将对不达标的部分立即砸掉并重新制作,同时再额外奖励客户现金20000元作为赔偿。

  夸下这样的海口,铭品的底气究竟从何而来?

  面对记者的询问,张一良给出了答案。正是基于长期的“放心原则”。

  “选用的材料如果不环保,影响会很大。我们所有的材料都经过反复认证,长期考察。”张一良如是说道。

  铭品展示厅

  而在“放心”的背后,企业旗下还拥有两百多支管理严格、作风严谨、技术优良的施工队伍,各类装修技术工人2000余名,所有施工人员都经过系统培训并持证上岗,都为企业的施工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家装消费者常常谈“装”色变,既怕遭遇欺诈,又看不懂繁琐的家装流程,如何让消费者能够不再惧怕这些问题,成为了每一个铭品人一直在思索的问题。

  张一良告诉记者,“我们要给业主一个轻松、简单的装修,让他能感觉到透明,所以我们把验收标准都贴出来了。”

  经过10多年的不断磨砺发展,如今的铭品已然成为浙江家装界的翘楚。作为绿色全装修产业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铭品在绿色环保家装领域又画上了深深的一笔。

  在整个行业处于日新月异的变更中,2016年铭品又开始倾力打造“百城百店”的品牌模式,用张一良的话来说,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家居消费新价值为核心,共同实现“美、好、家”的梦想。

标签:设计 铭品 家装 绿色编辑:孙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