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善大云环境整治摆“擂台赛”
2016-10-28 06:34:58来源:浙江日报作者:张文燕 钱洁

  浙江日报10月28日讯 近日,在嘉善县大云镇大云村横港南自然村,蜿蜒的步道串联起家家户户,非洲菊、美人蕉将道路和河岸装点得色彩斑斓。目睹村里环境的变化,“原来我家北面傍着黑臭河,不得不将门窗常年紧闭,现在不同了,窗一打开就能看到田园风景。”村民姚来友不禁感慨。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整治工作,营造和保持“美丽大云”的生态环境,大云镇党委、政府在辖区内近百个自然村开展“环境整治百村赛”活动,镇纪委主动出击,紧紧围绕党员干部政令畅通和重点工作执行力情况开展督查。大云镇纪委负责人介绍,活动主要通过实地督查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各村党员干部工作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对环境整治不力、效果不明显的村主要责任人,由镇纪委进行约谈;对连续2次排名末位的村,由镇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并与村干部奖金挂钩。

编辑: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