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南马镇召开第五次推进会
整治空闲地清洁大水塘
2016-10-01 08:55:34 来源: 东阳日报 作者: 陆春鸣

  昨日上午,东阳市南马镇美丽乡村建设第五次现场推进会在双峰村石马塘召开。

  会前,镇村干部一起参观了石马塘村容村貌。石马塘村全员发动,彻底整治了空闲地乱堆乱放和垃圾堆多的现象,在路边设置鹅卵石花坛,整治了两口池塘,岸边砌上大理石栏杆,塘边修了石径,村内的书画墙绘朴实典雅,清澈水系贯通全村。

  会上,南马镇对两个进步最快村予以重奖,各奖励3万元;对28个“三整一拆”通过市里验收的村,各奖励1万元。该镇妇联和团委组织妇女、青年开展垃圾分类上门宣传和“美丽乡村我代言”节点打造等工作,镇村合力宣传造势,广大群众积极响应。

  下一步,该镇将倒排时间抓进度,10月份计划15个村开展“三整一拆”、20个村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和13个村的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市级验收,画南下线整治启动。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