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打造“最美凤山”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6-09-30 07:08:04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谢敏军 凤宣

  浙江日报9月30日讯 101座公厕整治改造、皇山桥菜场环境提升、华润五彩城周边车辆停放整治……眼下,“最美凤山”打造行动正在余姚凤山街道如火如荼地开展。

  作为今年下半年余姚凤山街道的一项中心工作,“最美凤山”打造行动将目前街道正在开展的环境整治和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整合,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行动,围绕“环境美、人文美、生活美、全域美”目标,利用半年时间,全力推进各类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助推宜居宜业品质凤山建设。

  据了解,“最美凤山”打造行动具体包括“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美丽家园”建设、“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和“平安凤山”建设等6项内容。为此,凤山街道专门成立“最美凤山”打造行动指挥部,由街道主要领导担任总指挥,统筹协调此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街道建立了相应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递交和研判,并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街道还成立了6个督查组,以综合督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来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对“最美”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凤山街道建立了“最美”系列评选机制,不定期地开展“最美河长”“最美保洁员”“最美村(居)社区干部”等评选,以表彰基层干部、群众和普通党员在行动中的辛勤付出。街道对“最美”行动的内容要求和工作成效还进行广泛宣传,提升辖区群众对“最美”行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共建、共享、共发展的浓厚氛围。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