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小手牵大手共护环保 拍下“美丽浙江”护航G20
2016-06-30 15:21:03 来源: 原创 作者: 钱华良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钱华良)今天上午,6·30浙江生态日特别活动暨【衢味十足】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启动仪式在衢州石室乡荆溪村举行。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卢春中、浙江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方卫英、衢州市副市长马梅芝、浙江在线副总编辑蔡李章、衢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夏汝红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卢春中在讲话

  随着强劲而有节奏的音乐响起,由衢州市白云中学健美运动员阳光而富有青春活力的动感健身操拉开了今天我省第六个“浙江生态日”特别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今天的活动是以提升公众环保意识为目的,旨在动员全民共同参与“两美”浙江建设,并在6·30浙江生态日到来之际,充分展示我省“五水共治”“四边三化”和“三改一拆”的建设成果,开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篇章。

  浙江环保小卫士在宣读环保倡议书

  同时,本次6·30浙江生态日特别活动一改往日常规的宣传模式,而是通过运动、环保、绿色的参与形式,带动更多的百姓参与其中。在形式上,以环保小卫士为推手,用运动会的方式,助推我省的环境事业,以小手牵大手去感化身边的每一个人,号召人们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倡导人们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围绕“美丽浙江 精彩分享”为主题,发动广大网友,通过拍摄的方式,分享浙江各地在“五水共治”“四边三化”和“三改一拆”后为百姓带来美好生活的各种美丽场景。活动将依托移动互联网传播优势,借助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宣传,为“两美“浙江增添正能量,营造一个全民迎接G20的浓厚社会氛围。

  与会领导一同拍下“护航G20 美丽浙江 精彩分享”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第一张相片

  “今天,我们在衢州举办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就是动员大家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生态文明建设。同时,我们依靠改革和法治保护,生态环境渐人佳境,治水、治气、治土、治城、治乡形成合拳,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卢春中说。同时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趣味环保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