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台州椒江区“三改一拆”出重拳 两幢违建被拆了
2016-06-28 07:27:48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见习记者施力维

  浙江日报6月28日讯 “村里的违建终于拆了,阳台上能见着阳光了。”6月27日,台州椒江区合作村的多位村民致电本报《治水拆违大查访》栏目,并发来现场照片。

  这两幢违建由村里老年协会集资建造,所在地块为合作村的路边空地,但规划为村庄绿地,违建对部分村民住宅的采光造成了影响。同时,这两幢建筑离县道不足5米,也不符合公路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

  本报连续报道后,椒江区“三改一拆”办召开专题会议,并制定了拆除方案。6月24日,下陈街道相关部门对两幢违建进行拆除,经过两天作业,目前两幢违建已经拆除完毕,相关建筑垃圾正在清运。据了解,场地清理完毕后该地块将会恢复为绿地。

  椒江区“三改一拆”办表示,将严格控制新增违建,进一步加大存量违建拆除力度。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