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衢味十足”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邀您来参加
2016-06-12 15:26:39 来源: 原创 作者: 单世高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单世高)暑假即将来临,这个暑假我们玩什么?浙江这么大,你都去看过了吗?

  这一次,让我们把目光聚焦首批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浙江省重要的生态屏障——衢州。6月30日,在浙江省生态日当天,那里有一场容生态环境、趣味运动、地方特色于一体的“衢味十足”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即将上演,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运动场所,衢州市柯城区石室乡荆溪村围棋谷

  你挑过扁担吗?你玩过八卦迷宫吗?你体验过浅水鱼塘摸鱼吗?你种过最具创意的向日葵吗?你玩过人体围棋吗?还没结束,在庙源溪“最美”绿道上还有环溪4公里障碍跑在等着你。

  庙源溪分会场,一起感受衢州的绿水青山

  我们将以最美乡村衢州市柯城区石室乡荆溪村作为活动场所,将“田间农作”变为运动项目,展开一场没有年龄、没有性别、更没有地域限制的全民生态运动会。

  近几年,浙江各地都在进行“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可是浙江各地“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的成效究竟如何呢?运动会期间,你还可以以衢州为探寻地,参加6月30日同步启动的“护航G20美丽浙江精彩分享”随手拍活动。

  还等什么,赶紧关注浙江环保小卫士微信公众号(zjol-hbxws),报名参与吧,并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哦。

  一、活动时间:6月29日-7月1日三天两夜

  二、活动地点:6月29日下午18:00在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大院集合,统一乘坐大巴前往衢州石室乡荆溪村。

  三、参与人员:50户环保小卫士家庭(可以全家总动员,也可以一大一小参与)。

  四、活动安排:

  6月30日

  1. 8:00-8:30:运动会开幕式,启动“护航G20美丽浙江精彩分享”随手拍活动;

  2. 8:30-9:30项目一:八卦迷宫蓄水接力;

  3. 9:30-10:30项目二:鱼乐无穷大作战;

  4. 10:30-11:30项目三:高山田地爱的向日葵;

  5. 11:30-14:30体验当地特色午餐,午休调整;

  6. 15:00-16:00统一大巴,参观全国最大的鲟鱼养殖基地;

  7. 16:00-17:00项目四:人体围棋OR五子棋大赛;

  8. 17:30-19:00晚餐(品尝石室乡村口特色野鱼宴);

  9. 19:30-21:30项目五:趣味篝火晚会

  7月1日

  1. 8:15-9:00前往“两溪”之庙源溪;

  2. 9:00-10:30项目六:环溪4公里障碍跑;

  3. 10:30-12:00前往生态园进行颁奖典礼;

  4. 12:00-13:00午餐;

  5. 13:00返航

  五、活动说明及注意事项:

  1. 参加成员请穿适合于户外活动的衣服、鞋子;

  2. 参加成员请自备洗漱用品以及换洗衣物;

  3. 夏天,请自备蚊虫叮咬等驱蚊药剂;

  4. 活动期间,请服从组织安排与指导,不得擅自行动;

  5. 活动期间,配备专职医务人员、安保人员,充分保障成员安全;

  6. 患有器质性疾病者不适宜参加。

  六、报名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浙江环保小卫士”报名

  1. 搜索“浙江环保小卫士zjol-hbxws”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并在左下角“@俱乐部”栏目中点击“个人中心”,便会弹出“个人中心”页面,然后进入注册(注册可直接加500积分,邀朋友关注注册后,双方都可以加500积分哦,哈哈,无限累计!)。

  2. 注册后,直接在“基地活动”“浙江环保小卫士‘衢味十足’生态运动会”页面中报名。

  七、详情咨询:

  祝老师0571-85310331/13750859922  单老师0571-85310331/13750866358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