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曝光台 正文
日本三菱汽车涉燃效作弊 四款车5月销量为零
2016-06-06 17:09: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据日媒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6日发布5月国内新车销量排行榜,三菱汽车篡改燃效数据的微型车“eK WAGON”、“eK SPACE”和该公司为日产汽车代工的微型车“DAYZ”、“DAYZ ROOX”销量为零。

  日媒称,这是因为三菱汽车4月20日公布燃效测试作弊问题,并停止了这4款车的生产和销售。由于6月底前难以重启生产,6月的销量或将仍然为零。

  据报道,5月18日公布燃效违规测试的铃木公司生产的微型车“奥拓”和“Spacia”虽然分别跻身第七和第九,但销量分别比2015年同期减少9.8%和17.0%。

  获得冠军的是2015年12月推出新车型的丰田混动车“普锐斯”,销量达21,527辆,同比增加1.5倍。

  从日本汽车进口协会当天发布的5月外国品牌进口汽车销量来看,德国汽车巨头大众(VW)增加9.7%,9个月来首次同比上升。这是大众汽车去年9月曝出尾气排放数据造假丑闻后首次实现销量增长,该协会负责人认为大众“正逐步摆脱”丑闻影响。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