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永康:工程车污染公路被查处
2016-03-17 09:12:57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林加强 倪银刁

  3月16日上午,在永康上白线江南街道园周村路段,一工程队的6辆工程运输车因抛、洒、漏污染公路,被接到举报的永康市路政大队当场查获,并被责令立即整改。

  在现场,当地的村民周老伯向路政人员反映,这些工程运输车夜间偷偷往外运废土,运时不盖篷布,装载满满,轮胎上夹带着污泥。

  对于工程运输车在运输途中的抛、洒、漏污染公路行为,交通主管部门要依法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可处5000元以下罚款。鉴于车队负责人李某能积极整改,当即安排人员清扫公路,永康市路政大队作出了不追究其经济处罚的从轻处理决定。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