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浙江省中小学生环境教育创新高峰论坛五大亮点抢鲜看

2016-02-25 11:36:01 来源: 原创 作者: 单世高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记者单世高)2月27日,浙江环保民间力量先锋榜浙江省中小学生环境教育创新高峰论坛暨2016浙江环保小卫士活动发布盛典将在杭州举行,这是一场聚集浙江环保小卫士的盛会,更是一场帮助青少年儿童探究学习环境保护问题的盛会。

  本次高峰论坛有哪些精彩亮点?哪些值得大家关注?快来看看浙江在线记者提前收集的“情报”吧。

  亮点一:浙江环保小卫士挑大梁搭档浙江在线主持人胡杨主持盛典

  自信、阳光、活力,看环保小卫士如何彰显青少年儿童的青春风采。记者打探到,本次高峰论坛来自杭州市天长小学的“浙江环保小卫士”王子仪将加入主持阵容,搭档浙江在线主持人胡杨一起主持盛典,如果你想成为下一届高峰论坛的小主持人,本届高峰论坛你一定不能错过哦,快来现场一起学习一下吧。

  来看看我们小主持的独家照片

  亮点二:首批148名“浙江环保小卫士”将接受现场授勋

  首批148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浙江环保小卫士”将接受现场授勋,并进行现场宣誓,记得在浙江环保小卫士微信公众号(zjol-hbxws)今晚发布的消息中查找,看看首批的授勋名单中有没有你哦。另外,“浙江环保小卫士”独家视频也将进行现场发布,看看过去的一年,他们做了些什么,有没有你的身影。

  亮点三:看“回收创新+环境教育”如何促进杭城垃圾减量

  天子岭垃圾填满场只能再用5年?听杭州市环境集团团委书记施迪蕾告诉你如何通过“回收创新+环境教育”促进杭城垃圾减量,延长天子岭垃圾填满场使用寿命。当然你也可以献计献策,为杭城垃圾减量做贡献。

  挑战“垃圾减量”,为天子岭垃圾填埋场减负

  亮点四:里约奥运年,我们如何玩转“运动+环保”

  今年是里约奥运年,运动、环保如何擦出全新火花,让“绿色健康”成为新时尚。听蜂潮运动联合创始人郭丹阳为你讲述“运动+环保如何创造新势力”,并将现场发出邀请,邀请您一起参与蜂潮运动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发起的“蜂跑计划”项目,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为环境保护做贡献哦。

  里约奥运,我们一起加入“绿色健康”跑吧!

  亮点五:2016年浙江环保小卫士活动正式发布

  全民生态趣味运动会、森林梦幻公益音乐节、环保科技嘉年华、绿色生活分享会、浙江高校实验室探秘之旅、寻根浙江生态文化探秘之旅、环保夏令营、冬令营……论坛上,“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精心策划的“春夏秋冬”四大主题活动、两大品牌活动将进行现场发布。2016,“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期待你的加入。

  2016,“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期待你的加入

  记者只能透露这么多啦!预知现场更多精彩,记得本周六关注论坛现场盛况哦。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7日下午13:30-15:30

  活动地点: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四楼国际会议厅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