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当好东道主 服务G20

2016-02-23 15:15:27 来源: 原创 作者: 宋佳

  近日,杭州市四季青小学303班的六位环保小卫士来到新塘路上的世纪联华超市门口向前来购物的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为了减少白色污染,同学们自备了环保袋赠送给市民。

  “叔叔、阿姨好,杭州喜迎G20,为了当好东道主,环境保护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请你们购物时尽量少用塑料袋,多用环保袋,减少环境污染。“

  “爷爷好,为了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拒绝塑料袋,多用环保袋。“

  “奶奶好,请您拒绝塑料袋,请用环保袋,为保护环境献一份爱。“

  “孩子,来拍张照,谢谢你给奶奶讲解环保知识,以后购物就用你送的环保袋。“

  活动不知不觉的结束。为了天蓝,地绿,水清,同学们不会停止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的脚步。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