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浙江省东阳市:组织村民进行垃圾分类比赛
2016-02-18 15:01:34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包康轩

  

比赛现场

  2月17日,浙江省东阳市南市街道梨枫村文化礼堂内,村民在进行垃圾分类比赛。当日,南市街道团工委和爱心联盟志愿者开展“推进垃圾分类,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青春助力垃圾分类乡村巡回宣传活动,组织村民进行垃圾分类比赛、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等。

编辑: 陆熙鹏(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