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环保课堂 正文

我们是城市的“绿色小管家” 绿色课堂活动顺利开展

2015-12-22 11:04:50 来源: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作者: 柳钰 徐琬婷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1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柳钰 通讯员 徐琬婷)近日,杭州师范大学"绿之翼"环保协会成员在学正小学开展了绿色课堂活动,通过与小朋友面对面的交流,向他们传授环保知识和环保理念。

  老师教小朋友们读“水表”

  此次课堂的主题为“绿色小管家”,主要给小朋友们讲解有关于水资源的知识。通过一系列的小游戏和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们可以生动形象地了解我国水资源现状以及杭州目前的水资源状况;同时向他们讲解了生活中水的作用,以及平时生活中自来水的来源及污水处理过程等。

  小朋友们自己制作“水表”

  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在短短的四十五分钟内,志愿者们不仅传授了许多水资源保护的知识,也与同学们达成了保护水资源的共识。

  通过绿色课堂活动的开展,帮助小朋友们了解到水资源的知识,以及生活中水的应用和处理,告诉他们如何在生活中节约用水,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会更加注重保护水资源。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