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漂印染园区“蝶变”众创园 杭州湾新区获9000万元支持
2015-12-09 09:31:41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黄程 赵春阳

  杭州湾新区漂印染园区“蝶变”众创园,近日得到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大力支持。记者从杭州湾新区经发局获悉,新区众创园建设项目获批国家第四批专项建设基金,争取到资金9000万元。该专项建设基金由国开行负责发放,中央财政按照专项建设债券利率的90%给予贴息。

  据介绍,专项建设基金投放重点是各地资金规模大、建设时间长、回报率较低、回收周期长,政府无力包办,社会、企业投资积极性不高的公用设施或具有一定公益性的领域。

  11月20日,众创园建设项目向国家发改委提出基金申请,“能在这么短时间就获批,是因为项目前期准备充分,并已完成项目立项,同时具备三个月开工的条件。”据新区经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众创园是新区打造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和科技创新试验区的有效载体。占地1200亩的原漂印染园区将分期开发:一期占地420亩,改造建设关停的16家漂印染企业20.3万平方米建筑,设置创业市集广场、产品体验及发布展示馆、快捷酒店、公共食堂及体育活动中心。目前,已经顺利完成漂印染园区违建拆除工作。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