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垃圾不落地 带走更美丽

2015-10-08 14:33:39 来源: 杭州市长寿桥小学 作者: 章钦

  国庆第一天,杭州市长寿桥小学的小卫士们一起相约来到美丽的西湖边,参加由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和浙江工业大学绿色环保协会开展的“西湖不落地文明你我他”的环保活动。

  小志愿者们

  因为受台风“杜鹃”的影响,尽管当时狂风暴雨,但是阻挡不了小卫士们前进的步伐。在志愿者姐姐的带领下,小卫士们热情地走向每一个游客,首先欢迎他们来到我们美丽的杭州,接着向他们宣传“垃圾不落地”的环保理念,让杭州西湖景区率先成为全国“垃圾不落地”的示范景区。很多游客都给了环保小志愿者一个大大的“赞”。

  派发垃圾袋

  活动中,杭州市长寿桥小学的小卫士们还邀请了省府路小学三(4)班的小卫士一起来参加活动。别看才三年级,但跟着雏鹰环保小队也已经坚持做了3年的环保活动,还带动了全班同学的加入。

  这就是杭州市长寿桥小学一直秉承的“1+6”教育理念。从我们自身做起,点滴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人人一小步,文明一大步。不要轻视行动的力量。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