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浙小保”服务亲博会 浙江环保小卫士下半年招募启动

2015-09-01 09:21:29 来源: 原创 作者: 单世高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记者 单世高)今天上午,浙江省第二届亲子博览会暨浙江智慧童玩节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亲博会环保、科技等时下热门元素凸显,受到市民朋友广泛好评。

  亲博会现场浙江环保小卫士展厅气氛火爆

  “浙小保”服务亲博会 向市民传递环保理念

  作为浙江环保小卫士形象大使的“浙小保”主动加入服务亲博会队伍,积极向前来参加展会的孩子和家长们宣传环保理念,并邀请更多孩子加入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大家庭。

  “浙小保”将环保宣传从亲博会现场带到了电影院

  据了解,“浙小保”们在这个暑假刚刚去到日本取经学习环保知识,了解了北九州市的生态恢复历程,见证了科技给日本环保注入了新的驱动力,学习了垃圾分类与减量工程带来的生态价值……

  “从日本回来后,孩子真的有变化,不仅自己的环保意识在增强,他也在积极地向别人传递环保理念,这次来亲博会服务就是他自己主动要来的。”“浙小保”徐稼源妈妈介绍道。

  教小朋友做环保手工,给小朋友分发礼品,向小朋友和家长宣传环保理念,邀请小朋友加入浙江环保小卫士,“浙小保”们忙得不亦乐乎。

  环保手工互动

  “你好,我是浙江环保小卫士,我想邀请你一起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环境,去浙江的高校里面去探秘环境科学。”“浙小保”王子仪开心地邀请着活动现场的小伙伴们。

  浙江环保小卫士下半年招募启动 亲博会现场可直接报名

  正值亲博会期间,记者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浙江环保小卫士下半年招募正式启动,亲博会现场可直接参与报名,想要加入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大家庭的孩子们机会不容错过哦。

  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浙江高校实验室探秘之旅活动将于9月中旬正式启动。新一季的探秘之旅活动内容推陈出新、形式更加新颖,活动分年龄段更具针对性,分为参观环境科学实验室、品牌学科实验、环保互动体验三大板块,同时融入大学生校园文化节环保精品活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真正学习环境科学知识的环保课堂。

  浙江环保小卫士跟着老师探秘环境科学

  明后两天,抓住机会,来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亲博会现场,速到环保生态馆浙江环保小卫士展厅咨询报名,更有多重优惠惊喜等着大家哦。

  详情咨询:祝老师13750859922/单老师13750866358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