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第二届亲博会开门迎客普诺星为亲博会定制“健康呼吸”

2015-09-01 09:21:29 来源: 原创 作者: 季建荣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季建荣)吃、穿、玩、培训……在浙江省第二届亲子博览会现场,各色与孩子成长息息相关的展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孩子、家长的眼球。

  除此之外,今年亲博会以“空气净化”为主题的环保生态馆,致力于关注环境健康,吸引了不少家长关注。

  本次亲博会上,一位“来自美国的空气医生”,一个致力于室内健康呼吸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普诺星带着旗下专门为儿童定制的AP—301款儿童空气净化器来到现场,受到了广大家长的青睐。

  亲博会普诺星展位前人气爆棚

  “我们想要借助这样的平台(亲子博览会)向大家宣传健康理念,关注儿童居住的环境。”对于此次参展的目的,普诺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应林滔说的非常直白。

  当下,雾霾已经成为百姓热议的话题,尤其是我们居住的室内环境,油烟、甲醛、二手烟等都会对儿童造成一定的伤害,而这些,往往是我们当下比较容易忽略的问题。

  “所以我们就是要借助这样的平台,向广大家长大力倡导重视儿童呼吸健康,没有健康,一切归零。”应林滔说道。

  普诺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应林滔接受记者采访

  据了解,此次普诺星带来的AP—301款儿童空气净化器拥有5重净气系统,能有效去除漂浮在空气中的灰尘、PM2.5、花粉、毛屑等可吸入颗粒,最大程度的避免因儿童长期吸入颗粒物而引发的病害。

  普诺星展馆,孩子们与游戏一起互动

  同时,该款空气净化器成功入选了《2014年上海市节能产品名单》,能效比一级,能够对室内环境进行实时检测,让你直观地了解你所处环境的空气状况。智能化模式运用,能够有效地进行自动调节,在净化过程零臭氧排放,杜绝二次污染。

  另外,普诺星还带来了多款家用、车载、商用空气净化器产品,无论是单位办公还是商店等营业性场所,普诺星都可以做到最大程度的让人健康呼吸。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