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第二届亲博会圆满落幕 空气净化器产品受青睐

2015-09-01 08:59:27 来源: 原创 作者: 钱华良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钱华良)为期4天的第二届亲博会今天终于圆满地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可谓是空前绝后,同时也得到了各参展商和参观者的一致认同。

  本次会展共有环保生态馆、孕婴童品牌馆、亲子旅游馆、教育培训馆、萌宝健康馆、童玩成长馆等。到现场看展的网友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趁着展会在各自心仪的商铺前洽谈、了解产品性能及功能。

  亲博会普诺星展位前人气爆棚

  记者在展会上发现,有很多参观者对来自美国的空气医生“普诺星”空气净化器尤为感兴趣,场面十分的火爆。网友王先生说道:“我一直就想买一台车载的空气净化器,可市场上一直没有合适的车载净化器,今天看到了“普诺星”这个车载的净化器,感觉设计上也很人性化,使用也很方便,大小刚好是车上插杯子的地方。”

  普诺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吸引了大量的儿童在互动

  普诺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空气净化器的公司,公司开发的产品有KJ380G-A01商用空气净化器和PNS-501家用空气净化器及PNS-301儿童用空气净化器。由于采用全新的5重超强过滤净化技术,从而使拦截灰尘、抗菌、除甲醛,过滤效果比一般独立滤芯更强劲更彻底,使每1立方厘米的空间里,有100万个负离子在不断循环净化,将大自然的清新与健康带入每一寸空间。而且外观也十分的漂亮。

  网友张小姐在了解PNS-301儿童用空气净化器

  据现场的展示情况来看,普诺星PNS-301儿童用空气净化器尤为受青睐,很多家长都围着参展的工作人员在询问,网友张小姐说:“现在雾霾已经成为百姓热议的话题,尤其是我们居住的室内环境,油烟、甲醛、二手烟等都会对儿童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我对这款空气净化器很感兴趣,准备买个儿童型的空气净化器。”

  AP—501家用空气净化器

  据悉,本次展会期间,普诺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AP—301款儿童空气净化器受到普遍的好评。同时,普诺星的另外几款产品在这次的展会中也显得十分的抢手。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