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衢州市3县(市、区)11个人获荣誉称号
全省“三改一拆”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5-07-04 09:55:47 来源: 衢州日报 作者: 胡晨敏

  为表彰2014年度浙江省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先进集体和个人,交流前期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三改一拆”工作, 7月3日下午,全省“三改一拆”现场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陈新、赵建林、李锋、傅炎康、王建华在衢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三改一拆”工作开展以来,衢州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三改一拆”行动。从2013年开始,我市按照存量违建逐步减量,新增违建零容忍的思路,突出农村非法“一户多宅”、违法生猪养殖用房等重点开展了各类专项治理,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拆除违法建筑1409.15万平方米,实施“三改”项目建设1638.76万平方米,分别完成省两次下达我市“三改一拆“三年总任务的128.1%和100.24%。

  会上,衢州市常山县、江山市、柯城区3个县(市、区)和张晓光等11人分别被省政府授予2014年度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2015年以来,衢州市委市政府多次以专题会、动员会、推进会等形式部署和推进“三改一拆”、“无违建”工作,开启全面动员、全民创建的“三改一拆”工作新阶段。我市将继续坚持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全面推进“无违建”创建,确保完成省下达的“三改一拆”和创建工作任务。要全力攻坚“拆改用”项目,以拆改促进民生改善、空间优化、产业集聚,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要重点突破城区违法建筑整治,结合城中村、旧住宅区改造,进一步加大城区范围违法建筑整治力度。要抓紧研究完善堵疏结合的农民住房管理政策,加快农民住房管理制度体系建设。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