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天虹幼:低碳环保我能行

2015-06-26 12:39:01 来源: 天虹幼儿园水月园区 作者: 王佳

  近日,天虹幼儿园水月园区大班年级组结合幼儿园的低碳宣传周展开了一次“低碳环保伴我行”活动。

  在活动前期,为了拓展幼儿的学习经验,该区利用互联网的图片、视频等多种媒介找来很多有关环保行动的素材,让幼儿能够直观、生动的了解环保的意义,以及小朋友们应该如何做。而后,水月园区又请幼儿发挥想象,展开一个话题讨论:“你会如何进行环保活动?”由于是大班下学期,所以幼儿思维活跃,想象力丰富,语言表达能力也很强,大家发言踊跃,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又请幼儿带了一张A3大小的纸张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把自己想到的环保活动用画画的方式表达出来。然后该区统一将作品进行张贴。每幅画都有一个故事,每幅画都有一层涵义。

  本次活动,让幼儿能够真真切切的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通过自由的想象和创作,幼儿将环保牢记心中,养成环保的意识应从小做起。我们应该一起为了低碳环保行动努力!

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