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下沙:月雅河西侧的空地成了“脏乱差”的废品收购点
2015-05-13 08:26:45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蔡杨洋 徐艺杭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 空地,常常是违法建筑物出现最多的地方之一。很多做废品回收生意的居民把废品回收点设在这,还擅自搭建一些钢棚等违法建筑,拉上电线、搬进家具,在空地建立一个临时的居住处。

  这些堆满废品杂物的空地违建,不仅会给周边环境带来影响,而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空地上违法搭建的废品回收站

  在月雅河西侧、头格社区40方公寓楼北侧,有三块编号为006、008、010的空地。这三块相连的空地上,有好几处钢棚、临时棚等违法建筑。

  据了解,这些空地违建是从2011年6月开始陆续建成的,主要用于废品回收以及石材加工经营。下沙街道拆违办经过排查发现,违法建筑的面积总共约649平方米。

  这块空地,就像是一个大型“仓库”。铁皮做成的栅栏,把空地分割成好几个区块。这里,有废纸回收站、废铁回收站,以及一些钢棚和卷闸门搭成的临时库房。

  “前几天,我们就通知各个回收点的老板,要求他们把废品全部清空、自行拆违搭建的违法建筑。现在,废纸回收站的东西已经清空了,还有一些设备要搬。废铁回收站只剩下一个集装箱和一些设备没搬完。”下沙街道拆违办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下沙街道计划在下周对空地上的违建进行拆除。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