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绿色学校 正文

杭州朝晖实验小学

2015-04-30 10:40:09 来源: 作者:

  杭州朝晖实验小学现有2个校区,81余位老师,30个教学班,配备科技、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等十二个专业教室,拥有校内闭路电视、校局域网及媒体教学设施,是一所办学目标明确,管理网络健全,师资力量雄厚、校风文明教育质量优良,规章制度完善,硬件设施完善、环境优化的学校。

  学校是“杭州市依法治校示范校”。近年来,通过设置“法制教育”校本课程,创编法制教育电视剧等载体,开展生动活泼的法制教育,成效显著,并形成特色。2005年12月编写完成了法制教育校本教材。《法律教材》采用典型案例引入法规法律学习,以你问我答的形式巩固知识学习。分年段安排学生学习46部法律知识,分年级定时间组织教学。提高学生从小学法、知法、用法的意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2006年,学校又集中力量编写了与法律教材相配套的《法律教材教师用书》,保障教师有效上课。学校坚持把法制教育列为学生的必修课,切实做到教学有大纲,学习有教材,任课有教师,课时有保证的法制教育“四落实”。普法教育开课率达100,每学期5课时,小学阶段不少于50课时。

编辑: 钱华良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