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校园排行榜 正文

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 积分1900

2015-04-17 17:27:04 来源: 作者:

  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学校创建于1954年,原名杭州市安吉路小学,是新中国成立后人民政府创办的一所新型小学。学校先后成为浙江省重点小学、浙江省实验小学。1989年学校被列为“全国百所名校”。1990年在全省率先推行九年一贯学制改革,改名为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

  50多年来,经过一代又一代安吉路人的传承创新,学校形成了“一校三部”的办学格局;成为多元办学体制共存的安吉路教育集团领衔学校;形成了无法用数字表达的名校品牌效应。

  学校自诞生之日起,就承担了探索和示范的使命,一直来学校以教育改革为发展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九年一贯优势,积极践行“轻负高质、和谐创新”的办学特色,努力使每个学生能够享受九年义务教育的快乐生活,努力为每一个学生的“人生成功”打下可持续发展的基础。50多年来,有近万名基础扎实、学有潜力、个性优化、素质全面的毕业生得到高一级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作为对外开放单位,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来宾来校参观考察访问,学校先后有近40批次师生出国访问。通过国际间的友好往来,学校向世人充分展示了中国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校设施齐备,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学校聚集了一大批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于钻研、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是学生学习的书园、花园、乐园。根据示范性、超前性、现代化实验学校要求,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始终站在教育教学前沿,曾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省先进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学校、省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省绿色学校、省和谐校园等十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

  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正以更新的思想和观念,更广阔的胸怀和视野,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大的气魄和手笔,更强的决心和力度,展现安吉路的生机,释放安吉路的活力,向“发展学生成功智力、实施知识管理机制、高水平实施九年一贯学制”的全国著名实验学校强力迈进!

  官网:http://www.ajledu.net/index.aspx

编辑: 钱华良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