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绿色学校 正文

杭州市德胜小学

2015-04-17 17:16:30 来源: 作者:

  杭州市德胜小学教育集团原来为杭州市德胜小学,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德胜新村内,创建于1989年秋。1993年9月,学校更名为“杭州市德胜第一小学”,2003年10月,恢复原“杭州市德胜小学”校名。原学校校舍面积2963平方米:2004年11月,在原校舍基础上增建综合教学大楼一幢,2005年初,大关苑三小顺利并入,使德胜小学成为拱墅区一所大规模学校。2009年2月,都市水乡校区并入,使学校的规模扩大了一倍。现在学校能办五十多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000多人。学校教学设施完善,教室内配有先进的闭路电视系统、音视控制系统、电子白板,建有多功能报告厅、校史陈列室、图书阅览室、现代化教育技术专用教室、电子琴教室、电脑教室、实验室、美术专用教室、书法教室、音乐舞蹈教室及劳动教室等,并配有风雨操场、体育活动室、200米环形塑胶跑道和绿茵足球场等体育场所。

  学校现有教学班44个,学生1372人,教职工85名,平均年龄30岁,其中男教师16名,女教师68名,本科或以上学历的有46名,大专学历的有39名。几年来,学校实施强有力的人才储备战略,师资整体专业水平快速提高,目前拥有特级教师2名,中学高级教师5名,省教坛新秀1名,省教改之星2名,市教坛新秀5名,区级教坛新秀19名。这支优质、奋进、和谐的教师队伍,是德胜小学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的有力保障。

  学校以拱墅区打造高水平小学的战略目标为准绳,积极响应区教育局建设高效课堂的重要部署,紧密围绕《拱墅区教育局201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以贯彻落实《德胜小学十二五发展规划》为主线,以提高师生的校园生活质量为追求,为创人民满意学校而奋斗。

  现学校已成为浙江省艺术特色学校,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科研基地,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浙江省书法教育实验基地学校,浙江省雏鹰网络实验学校,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人民满意学校,杭州市绿色学校,杭州依法治校示范校,拱墅区文化品牌优秀学校,区学生行为规范达标学校,区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区办学水平优秀级学校,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官网:http://www.hzdsjy.com/ineduportal/index.aspx

编辑: 钱华良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