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绿色学校 正文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林街小学

2015-04-16 17:01:53 来源: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林街小学官网 作者: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林街小学是开发区管委会2007年投资兴办、配套服务杭州东大型住宅区的第一个公办学校,也是杭州市文海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学校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林街1500号,地处最具价值前景的新城行政中心、商业中心、主地铁口,西临高教园区。既能直面现代都市气息,又可享受学府人文熏养,地利优势明显。学校占地面积22929平方米,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一至六年级24个教学班。八年来,在开发区社发局正确领导下,学校内涵不断丰富,教育质量逐步提升。学校先后荣获“浙江省标准化学校”、杭州市“绿色学校”、“文明学校”、“健康促进银牌学校”、“平安示范校园”、“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人民满意学校”、杭州市首批“安全消防教育示范学校”,开发区“绿色学校”、“卫生单位”、“平安单位”、“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取得了良好社会办学效益。

        学林深信“教育是一种印象,环境即是一份教育”,坚持“工作环境也是一份工作福利,学习环境也是一份学习氛围”的工作思路,努力创设“美境陶冶美情,美情培育美境”的校园景象,积极开展校园绿化工作,校园绿化覆盖面积达到9703平方米,覆盖率达42%,形成了“三季见花、半年见果、中年见绿”的宜学校园、园林校园、生态校园,给学林师生创造了一个清新秀美的教育场。

  官网:http://120.199.24.38/ineduportal/index.aspx?setconfine=4

编辑: 孙璐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