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绿色学校 正文

杭州市娃哈哈小学

2015-04-14 15:20:24 来源: 作者:

  杭州市娃哈哈小学座落于杭州市劳动路,南靠孔庙碑林,西倚中国美院,是杭州市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实验性、示范性窗口学校。曾先后获得全国雏鹰红旗大队、浙江省文明学校、浙江省绿色学校、浙江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杭州市小班化实验学校、浙江省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杭州市思想品德教育示范学校、杭州市语言文字示范学校等几十项荣誉。

  学校原名杭州市劳动路小学,创建于1964年,建校初为上城区一所接待外宾的小学,校园内绿树成荫,充满生机,犹如一座小小的花园小城。学校环境优美,设施一流,演播厅、游泳馆、篮球场、艺术中心、生存体验教室、器乐排练室、舞蹈室、合唱排练室、阅览室、学生作品陈列室等,一应俱全;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省特级教师1人,省、市教坛新秀6人,市教改之星、学科带头人4人,区教坛新秀22人。2010年,在上城区教育局“管办助评”机构改革中,学校被确定为区艺术教育基地和生存教育基地,为学校的发展又注入了新的活力,不断激励着娃小人不断超越自我,走向卓越。

  近年来,学校在“博雅尚美”办学理念的指引下,积极践行“一体两翼”的办学模式,潜心打造具有“广博知识、优雅气质和审美情趣”的教师团队,努力构建基于儿童个性发展的娃小课程,着力培养“人格健全、气质优雅;全面发展,艺术见长”的娃小学子,赢得了社会高度赞誉。

  历经50多年的岁月磨砺,如今的娃哈哈小学正向着“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官网:http://www.whhxx.cn/Home/Index

编辑: 孙璐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