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东界河恢复原貌涉事企业停产整改
2015-04-01 07:55:15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邹洪珊

  慈溪出现油画河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龙山镇政府的高度重视。

  昨天中午,等记者再度来到河边,东界河的河面已经恢复原貌。

  环保分局邹局长告诉记者,本报报道刊出后,镇里一直在组织力量开展集中行动,利用围油栏、吸油毡等清理河面油污,目前,河面油污已基本清除。

  而对于油画河的污染原因,目前环保部门的调查结果也有了,属于“意外事故”。

  龙山环保分局的邹局长告诉记者,油污来源于河边的轴承厂,经过现场检查,现场的半桶油,已经漏到仅剩三分之一。

  根据他们的调查,轴承处理时,油的阀门没关紧,导致油误入冷却池,通过冷却水与河道的处理管渗入河道。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