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杭州:周末又是好天气,只是要记得早晚注意保暖
2014-12-20 09:47:30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黄敏 里尔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之前六七天的晴好天气,在昨天按了暂停键。昨天杭州的太阳,只有中午的时候露了会儿脸,其他大部分时间都躲在高空槽影响带来的云系后面打瞌睡。所以,我们感受到的,主要是阴冷的天气,容易让人无精打采。

  不过厚厚的云层也能给气温“保暖”。杭城昨天最高气温11.4℃,比前一天上升了2℃左右。从昨天夜里起,天气转为多云。

  对那些打算举家出游的市民来说,好消息是,这个双休日,阴冷将离开我们,换晴冷接班。

  预计这个双休日杭州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同时会有一次弱冷空气过程,气温略降。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0℃,早晨最低气温1度,早晚的防寒保暖可要做到位才行。而且周日会比周六更冷,温度在-2℃到9℃。

  同时,要感谢冷空气清洁空气的作用,杭州市环境监测站和杭州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空气质量预报,预计今天杭州市空气质量等级为良。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们,赶紧趁这个双休日动起来吧。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