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龙港分局依法拆除涉水违章
2014-08-29 11:32:21 来源: 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 林海娇 张传顺

 

  近日,在苍南县水利局龙港水政监察中队的日常巡查中发现一些居民出于经济利益驱动在河边乱搭滥建一些烧烤排挡等,其行为不仅影响河道洁净,更影响了龙港创建全国文明城镇的城市形象。

  8月27日上午,由苍南县水利局龙港水利分局牵头、在龙港镇两违办的配合下,出动一辆挖机,对龙港咸园河边的西城路与西四街桥头两岸三家200多平方米的涉河违法建筑物予以拆除,维护了良好的水事秩序,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也提升了龙港的城市形象。

 

编辑: 单世高(实习)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