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嘉兴市全面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4-08-23 08:18:29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陈 新 俞佳丽

  嘉兴市政府日前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嘉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嘉兴市生态办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大气环境状况进行了通报。今年1至7月,嘉兴市区PM2.5浓度为0.059mg/L,同比降低10.6%,居全省第6位,按照《浙江省环境空气质量管理考核办法(试行)》,PM2.5指标年均浓度较去年同期改善6.1%,评价为良好。会议总结了今年初以来我市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治小锅炉、淘汰黄标车、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和难点工作。

  针对目前嘉兴市大气环境容量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矛盾较为突出,特别是近年来机动车保有量急剧增加,新增污染物排放总量快速增加这一现状,会议要求各地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作,特别是整治小锅炉、淘汰黄标车、提高秸秆综合利用要抓紧推进,迎难而上,尽快解决当前我市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认真对照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分工,落实部门承担的任务,按计划有序推进大气污染整治工作。

编辑: 单世高(实习)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