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基地 正文
杭州极地海洋世界
2014-08-13 17:38:50 来源: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作者:

  杭州极地海洋世界,占地面积340亩,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最大的海洋公园之一、华东地区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按4A级旅游景区标准设计的杭州极地海洋世界占地340亩,位于萧山湘湖湖畔的汪王家山坞里,毗邻跨湖桥博物馆,离杭州市中心约20分种车程。其属占地200亩的萧山少儿公园的核心项目。包括极地海洋馆、鸟语林、少儿艺术馆、儿童游乐区、游客服务中心等5个主要部分。

  杭州极地海洋世界由浙江海洋水族馆投资有限公司从事投资和管理。建成后的杭州极地海洋世界,每年预计吸引游客100万。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项目负责人之一,浙江海洋水族馆投资有限公司王炜,向记者透露了“极地动物明星榜”。

  2头北极熊、4头大白鲸、4头伪虎鲸、8头海豚、4头海象、2头海獭、20头海狮、20头海狗、30头海豹、40只企鹅、4头北极狼、6只北极狐……明星榜上的极地动物数量过百。

  极地动物馆里将要入住的客人,很多都是浙江观众从来没见过的。比如鲸、北极熊、北极狼、北极狐等等。比如企鹅广场,气温只有0℃~5℃,是个室内极地冰原;海洋餐厅的围墙就是水族箱,可以边用餐边观赏身边游弋的海豚、鲸鱼;还有极地动物欢乐剧场、雨林奇观等十多个展示场馆和休闲体验区……在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北极熊和南极企鹅,有机会与极地白鲸亲密接触,而百米长的海底隧道,将展示数百种典型的水生动物。杭州极地海洋公园内还将设置国内首个海豚治疗中心,也就是用海豚发出的超声波,帮助治疗智障和自闭症儿童。

编辑: 单世高(实习)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