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龙港“血河”为废品收购站随意丢弃燃料桶所致
2014-07-27 09:25:31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 纪驭亚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 一夜之间,家门口原本清澈的河水就变成了“血河”。这几天,发生在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新美洲河里的怪事儿,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究竟是谁干的?污染物又是什么?

  虽然,送到省环境监测站的3个样本检测结果还没出来,但昨天下午,微博上有消息流传说,是“血河”边上废品收购站的老板将装有红色染料的塑料桶放在河岸上导致的。

  昨晚,记者也联系上了苍南县环保局龙港分局局长肖建峰,他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该废品回收点位于新美洲河道虎跃桥与国美桥中间,紧挨河道,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是河南籍人于某,于2011年4月开设,现有工人3名。

  7月23日,于某回收到一些塑料桶,其中部分桶内装有红色染料,当天适逢台风风大雨大,于某未对这些塑料桶进行清洗并粉碎,便随手将其搁置在河岸边。7月24日早上,于某来发现放在河边塑料桶不见了,并发现河水变红。

  调查中,于某承认此事系其所为。新美洲村村干部也担保今后将加强本村巡查,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编辑: 孙璐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