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投诉台 正文
台州天台药业气味污染严重扰民
台州天台
2014-06-27 10:43:00 来源: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作者:

  投诉时间【2014-06-16】:我是台州市天台县坡塘医化园区边上的居民,我家(人民东路延伸段)边上有好几家医化企业,特别是天台药业,全年都受到它的恶臭、噪音困扰。到了夏天,就无法开窗睡觉,多次打县环境投诉电话、县长热线电话,都没什么基本性改变。而且天台药业污水在偷偷排放,表现上是经过处理的,实际上还有暗管直接在往始丰溪排放。

  记者跟进: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天台县环保局。

  处理结果:天台县环保局监察大队副队长姚日卫告诉记者,天台药业制造过程确实气味浓重,现已被列入搬迁计划,预计两年之内完成搬迁。对于投诉人反映企业暗管排污现象,姚日卫表示确有可能,他说:“附近的污水处理厂,有时候浓度会突然变的很高,我们推测是企业在偷排污水,但是目前并没有抓到相关证据。”

编辑: 黄玉环(实习)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