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投诉台 正文
嘉兴一家具厂生产致木屑漫飞
嘉兴嘉兴
2014-04-11 18:16:17 来源: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作者:

  投诉时间【2014-03-25】:我是住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公寓的一名员工,我们公寓附近有一木材加工厂,和公寓距离仅隔一条小河,厂名不详,工厂生产造成大量木屑漫天飞扬,对公寓的上万名居住人员生活造成影响,现在开一点窗,一会儿就满屋子木屑,衣服也不能晒在外面。

  记者跟进: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分局监察大队。

  处理结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分局监察大队金益峰告诉记者,该加工厂是天地家具饰品嘉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个老厂。由于除尘设备老化,配件更新不及时,导致加工过程产生的木屑飞扬。此前,环保局已对其做出了限期整改的处理。但近日,投诉人仍向记者反映情况没有改善,金益峰表示,环保局将会进一步的跟进和监察。

  现场图片:

  

编辑: 孙璐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