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投诉台 正文
海宁:开发区内惊现企业污水偷排
嘉兴海宁
2013-07-23 15:30:07来源: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投诉时间【2013-07-15】:海宁农业开发区靠钱塘江处有污水偷排现象,具体是哪家企业排得不是很清楚,希望能够解决。

  记者跟进:记者现已联系海宁市环境保护局连杭经济区分局。

  处理结果:经海宁市环境保护局连杭经济区分局现场调查,该排污管道为海宁紫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该公司为海宁市2013年度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海宁环保局对其检查每月不下一次。从海宁环保局日常检查及在线监控数据来看,该污水处理厂运行正常,出水稳定,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排放标准。但由于污水处理厂管网进水中含有相当一部分印染废水,其色度较高,经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虽出水色度大大降低,但还是带有进水的底色;其次,由于排放的水量大,出水色度与钱塘江水色泽相差大,所以视觉上感觉排放水色泽较深。

责任编辑: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