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投诉 正文
投诉:萧山瓜沥“墨汁河” 解决4年仍遭投诉
2012-09-11 09:32:49来源: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方运田

  网友投诉--时间2012年09月10日--地点萧山瓜沥临港工业区内--污染源污水管网破裂导致污水外漏  

  新闻事件回顾:

  本网接到网友电话投诉,称萧山瓜沥临港工业区内有企业正往河道偷排污水,污水从石缝中缓缓流入河道。记者赶赴现场,一探究竟。

  “现在还算好的,我们带你上去,那里真是看都不想看。”当地村民带着记者往上走,“你看,就是那。”

  沿着投诉人手指指向,记者看到河水极像墨汁,漆黑一片,河道中央不时有气泡翻腾。站在桥上,一股恶臭更是迎面而来。

  路人见到记者纷纷围过来“吐槽”:“我们就住在边上,厂里的污水都往这排的。窗户都不敢开的,简直要臭死。跟环保局反映了多少年了,4年了,每次来,他们都说‘慢慢解决,慢慢解决’,一拖几年,还是老样子。”


  相关链接:萧山瓜沥“墨汁河” 解决4年仍遭投诉

责任编辑:汪维诺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