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趣味变废为宝手工制作 送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1-05-10 22: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潇溟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通讯员 方潇溟)为倡导绿色生活,做好垃圾分类,让地球母亲更清洁,也为平日辛苦的妈妈们准备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近日,杭州富阳区万市镇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大手拉小手变废为宝”母亲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在大学士万市分校教室里,志愿者们给小志愿者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在家多为妈妈分担家务,多向家人宣讲垃圾分类,成为家里的“垃圾分类小小志愿者”。

image.png

  志愿者现场教授孩子们如何用回收的矿泉水瓶制作花篮,小小志愿者们很快学会了制作窍门,并发动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小小花篮里长出了各式各样的小花,有的还配上了“千纸鹤”。

  手工制作后,大家在事先准备好的贺卡上写上最想对妈妈说的话,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标签:志愿者;垃圾分类;妈妈;花篮;倡导绿色生活;矿泉水瓶责任编辑:祝琳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