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首张新标绿色产品认证证书落地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1:19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 吴军勇 傅竹青

  昨日,记者从武义县市场监管局获悉,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向该县的浙江惠美工贸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市首张新标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这是继湖州绿色产品认证试点以后,金华市第一张按照国家推荐性标准完成认证的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近年来,武义县通过实地走访向企业传递绿色产品认证工作的意义与市场价值,调动其参与绿色产品认证的积极性,并就如何参与申报绿色产品认证进行上门服务,为企业与认证机构之间架起联通渠道和服务平台,确保企业得到专业帮扶指导。

  下一步,该县将根据认证目录逐步铺开绿色产品认证范围,不断扩大绿色产品认证标准供给,持续推动绿色产品认证工作。同时,研究制定以绿色产品认证为基础的绿色制造、绿色金融、绿色采购、绿色消费等相关政策制度,建立健全绿色产品认证采信和推广应用机制,通过政策激励和引导,鼓励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绿色发展水平,全面提升武义绿色发展质量和效益。

标签:绿色产品;认证;绿色发展;武义县;国家推荐性标准;产品认证证书;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平台;绿色采购;绿色金融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