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湖州市诞生首张易腐垃圾有机肥生产证书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1:42 来源:湖州日报 作者 陈虹 一宽

  湖州市长兴县金耀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日前获得全市首张易腐垃圾有机肥生产证书,标志着易腐垃圾实现全流程无害处理,真正打通易腐垃圾资源化安全利用“最后一公里”,实现易腐垃圾“无害化、规模化、资源化”三化目标。

  一直以来,长兴县强化政企联合技术攻关,紧抓工艺改进、优化原料配比和田间试验验证三个关键步骤,扎实开展固体原料资源化利用研究工作。作为全市首家县域餐厨垃圾集中处理基地,该企业通过“预处理+厌氧消化+污水处理+沼渣制肥+除臭工艺”先进工艺,成功将易腐垃圾实行三相分离,分别生成易腐垃圾废弃油脂、易腐垃圾原液和固体原料,日处理量达200多吨。

标签:垃圾;固体原料;垃圾有机肥;餐厨垃圾;废弃油脂;关键步骤;集中处理;垃圾资源;先进工艺;再生资源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