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余杭鸬鸟镇开展城市面貌大提升“雷霆”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2:57: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晓鹏

  浙江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王晓鹏)余杭区鸬鸟镇深入开展“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效管理工作,三次召开全镇性攻坚会议。

  自3月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姚渊淇带领城建办、城管中心工作人员,每周2次走访各村社检查环境问题,将所排查的问题清单发放至各村社,限定简易问题1日内完结、复杂、有难度问题3日内完结的期限。镇监督办每月两次联合城建办查看各村社整治情况和整治结果,对于长期未整改完的问题,下派纪委督办单,督促各村社加快整改步伐。

  镇城建办统筹协调镇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督促村社村书记、环境整治负责人要亲自上手,抓村带户、发动农民,组织实施,责任压实。各村社书记和环境整治负责人以问题清单为依据、分清责任和标准,将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逐一研究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

  截止日前,各村社已拆除不雅搭建180个,家禽归置916只,杂物清理351吨,新建围挡3038米,处理沙石85674吨,清理道路23542米,清理河道9058米,整理山林、农田5050平方米,出动1203人次,出动铲车93次,出动清运车165次,涉及农户935户。

  “雷霆”行动以来,鸬鸟镇城建办已将环境整治纳入村社年度“三大比拼”考核,以制度稳固整治结果,优化人居环境。各村社在完成镇下派整改任务之外,展开地毯式自查自纠,大力向农户和企业宣传环境整治精神,同时和物业单位建立良性合作关系和制度关系,实行补差补缺,实现“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环境大提升长效管理的终极目标。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