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温州麻步镇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28 11:14: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曾文恩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曾文恩)为了做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近日,麻步镇统战委员吴长峰带着镇统战干事向宗教界重点人士、社区统战干事、侨联、台联、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等赠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18.png

侨联、台联学习照片


11.png

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学习照片

22.jpg

  吴长峰要求,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抓思想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能力提升,不断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加强各界队伍建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开好局起好步,聚人心、筑同心。


标签:统一战线;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平阳县;新时代;花边;侨联;干事;商会;队伍建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