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钟管镇开展“情暖腊八 暖心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15:04: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霞艳

  浙江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唐霞艳)农历腊月初八,喝上一碗腊八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1月19日,德清县钟管镇各村妇联联合幸福邻里纷纷开展“情暖腊八 暖心祝福”系列活动,为村里的老年人、残疾人、困难户以及退役老军人等送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上节日祝福。

1.jpg

  新联村妇联联合幸福邻里熬制腊八粥

2.jpg

  茅山村妇联联合彩虹桥社工将粥送到了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的手里

  

3.jpg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钟管镇各村妇联此次开展的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村(社区)的温暖,更是加强了彼此的联系,拉近了距离,为建设幸福美好、和谐邻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