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开展“你的微心愿 我们来实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2:16: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婕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沈婕)新年新气象,圆梦微心愿。2021年伊始,为帮助我镇困难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欢度新年,德清县计生协、钟管镇计生协、钟管镇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你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钟管镇计生协通过各村妇女主任了解情况,针对困难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收集微心愿。从收集到的心愿来看,大多数儿童都希望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收到一套新衣服、一个新书包、一份新的学习用品等。

  活动当天,钟管镇社会事务办主任姬法妹为孩子们带来了新年礼物,为孩子们圆梦。在孩子们的家里,姬法妹向孩子的爷爷奶奶了解情况,并当场为他们穿上新衣服、新鞋子,背上新书包,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