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深化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暨德清县基层调委会 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钟管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6 16:34: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柳峰

  浙江在线1月16日讯(通讯员 夏柳峰)1月15日,德清县基层调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钟管镇人民政府举行,县领导陈健和茆毅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明确了对全县基层调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同时深刻认识到做好基层调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化人民调解工作,全面筑牢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

图片6.png

  会上,钟管镇党委书记宣坚锋汇报了钟管镇镇人民调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做法;县司法局局长施敏丽对全县基层调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茆毅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基层调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了三个要点: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精心组织,确保换出新形象、新担当;三是汇聚合力,真正构建大调解、大平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茆毅对深化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规范,即人民调解组织体系、工作机制、保障支撑要规范;二是务实,坚持人民调解的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结果导向;三是创新,要坚持人民调解工作“老瓶装新酒”,调解品牌要有辨识度,工作创新要有突破力;四是融入,从调解力量整合、主动性、责任区分等方面做好融入,为基层社会治理作出新贡献。

图片7.png

  做好基层调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创新人民调解工作,推进基层社会法治的前提;是夯实社会稳定基础,推进“平安德清”“法治德清”建设的重要一环。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