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开展“齐贺新春 墨香传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6 16:34: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萍

  浙江在线1月16日讯(通讯员 姚萍)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红火的春节喜庆氛围。1月16日上午,德清县钟管镇联合东坝斗村村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幸福邻里中心开展“齐贺新春、墨香传情”写春联活动,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

图片4.png

  活动现场,东坝斗村民纷纷来向书法家们请墨宝。“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五湖四海皆春色 万水千山尽得辉”等喜气祥和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熠熠生辉,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书法家们书写春联,欣赏着赠送的春联、福字。村民沈奶奶说:“书法家手写的春联就是不一样,有水平、够气派、有年味、最能添福气。”春联、福字让前来的村民欢喜不已,村民们脸上堆满了笑容。

图片5.png

  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共送出春联和福字50多副,大家手捧春联,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精心书写的春联送给村中的孤老、困难家庭,并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牛年春节。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