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新安镇舍东村开展“新年开运送您一朵小红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4: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艳娇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姚艳娇)张灯结彩,热闹非凡。1月12日上午,德清县新安镇舍东村开展“2021,新年开运送您一朵小红花-暨舍东幸福邻里中心启动”活动。伴随着冬日的阳光,村民齐聚一堂,欢乐集福、包五彩饺子、新年照打卡、非遗手工体验、幸运抽红包、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热闹红火,欢乐浓浓,展现出舍东欢乐祥和的节日气象。

微信图片_20210112162324.jpg

  “戴口罩,测体温,亮绿码.....”村民们主动配合清颐社工的工作。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严格控制人数,采用分批、分时间段开展活动,每个点不超过10个人。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泼墨挥毫、笔走龙蛇,热情地为村民书写春联。一幅幅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面前。拿到福字和对联的阿姨们,笑着对工作人员说:“手写的对联更有年味,感谢你们提供了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2162340.jpg

  和面、揉面、擀皮、调馅、包饺子……清颐社工、团委、妇联志愿者们带领村民一同包五彩的饺子。热腾腾的五彩饺子,又增添一番色彩。清颐社工还将饺子分别送到不便出门的特殊家庭中,为他们送上口罩并告知相关防疫知识,让他们也共同感受节日的氛围和温暖,健健康康度过每一天。

微信图片_20210112162333.jpg

  舍东村党总支书记陈晓峰说:“舍东村幸福邻里成立,让舍东的老百姓有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互帮互助的活动场所。也希望通幸福邻里能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村民幸福感。”

  活动现场还有幸运抽红包、趣味套圈等小活动,村民们积极参与其中。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