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新安镇多举措开展《湖州市法治乡村建设条例》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5:58: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谢伟勇)“姚大伯,《湖州市法治乡村建设条例》出台了,里面涉及到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和农村宅基地纠纷的化解等内容,以后你有这方面的需要,就可以直接来咨询我们。”德清县新安司法所副所长侯明应挨家挨户向村民解释《湖州市法治乡村建设条例》内容。

走村入户3.jpg

  作为全国首部设区的市法治乡村建设的创制性立法,《湖州市法治乡村建设条例》于11月1日正式实施。

  11月21日,新安镇召开《湖州市法治乡村建设条例》宣传、贯彻动员会,就学习宣传、全面贯彻、有效落实《湖州市法治乡村建设条例》进行工作部署。镇党委副书记吴尧表示,“各村居治保主任、专职网格员要以强烈的担当和大局意识来加强《湖州市法治乡村建设条例》宣传和贯彻、落实,走下去,和村民做好解释工作。”

摆摊2.jpg

  此外,德清县新安司法所联合镇妇联深入到各村居开展《湖州市法治乡村建设条例》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受群众答疑120余人次。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