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禹越:青年理论宣讲奉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20 17:50: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寿越鑫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寿越鑫)“基层年轻干部要懂得‘扎根’,要像村里的毛竹一样把根扎得稳、扎得牢、扎得准,才会站得高、看得远、行得实……”。在禹越镇三林村万鸟园香樟树下,激情昂扬的宣讲声吸引了不少游客的注意。这是禹越镇“桑果子”青年宣讲团成员程师圆正在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今年,禹越镇汇聚了一片朝气蓬勃的青年人,成立了“桑果子”青年宣讲团。这只青年宣讲团队伍,以文化礼堂、香樟树下微党课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为主要阵地,根据群众需求和青少年群体特点,并结合自己身工作及特长,广泛开展政治理论、家风家训、科普普法等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的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在青年群体中营造了人人投身理论宣讲、人人争学政策理论的良好氛围。

  “青年宣讲员就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热心传播党的声音、努力宣讲党的政策的新时代讲解员在各地的青年中播撒“信仰种子”,带动更多的青年成为“学”的主角、“讲”的主力、“听”的主体。一段时间实行后不论是宣讲者还是听讲者都会从中受益!”青年宣讲团另一名成员沈璐说道。
  青春与创新理论的碰撞产生新的火花,汇聚青年一代的磅礴活力,为共建“重要窗口”奉献青春力量。


标签:责任编辑:郭涛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